首页 > 正文

ArrayVPN使用说明



窗体顶端

 

1、登录VPN地址:https://vpn6.cufe.edu.cn,此使用手册操作系统是Win10,浏览器为IE。

 

由于没导入证书,因此会跳出“此站点不安全”的提示,请点击“详细信息”-“转到此网页(不推荐)”,申请中,后续导入证书后不会出现此提示。

 

2、首次登录用户,出现登录窗口后,等待几秒,页面跳转到如下界面,点击蓝色按钮,下载客户端

 

3、将下载后的文件解压缩,打开文件夹,双击MotionProSetup.exe进行安装

 

4、弹出软件安装窗口,选择“是”

 

5、进入安装向导,点击下一步

 

6、接受安装许可协议,软件开始安装

 

 

7、软件安装完成

 

8、在桌面上找到MotionPro软件(图标:),双击进入运行界面,VPN已经自动为师生预设好了“中央财经大学VPN”站点,双击后出现登录框,请输入我校“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“登录(用户名为工号/学号,密码与门户相同)。VPN连接成功后,会在右上角出现“已连接”提示。

 

 

9、此时主窗口在任务栏能看到红A,点击可对VPN连接状态进行操作

 

窗体底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