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正文

网康VPN使用说明



网康VPN使用说明

用户通过网址https://123.124.19.139进行登录。

默认用户名与口令与校园门户口令相同。(当您更改校园门户密码则VPN密码也会同时更改)

如果需要更改密码,请从门户上更改,不要再使用VPN系统的密码变更功能。

登录后安装插件或手动下载VPN客户端,并安装设置后才能正常使用。

用户登录成功后,默认拥有图书馆电子资源和校内其他公开信息的访问权限。

联系人: 任彦勋

联系电话:62288660/61776533

电子邮件:ren@cufe.edu.cn

1.第一次登录VPN,请打开浏览器,输入https://123.124.19.139,回车:

2.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,出现登录界面:

3.输入用户名与密码,登录成功后的界面:

4.进入到下载专区,下载VPN客户端并安装。安装成功后,输入IP地址与端口,如下(如您已经下载安装了请跳过此步):

5.服务器地址是123.124.19.139,端口是443,确定后,点击登录即可!如下是登录成功状态显示:

6.登录成功后,用户即可以中央财经大学用户的身份访问校内及互联网资源。

注意:如果您所使用的系统是WINDIWS 10,请尝试更新补丁到最新。